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学校荣获“2012年度党内统计报表优秀单位”称号

2013/12/27

  日前召开的北京市委教育工委2013年党内统计工作部署会对2013年党内统计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2012年党内统计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表彰。我校荣获“2012年度党内统计报表优秀单位”称号,2011年度我校也曾获此殊荣。 

  

  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副处长沈莹在会上强调,党内统计是党的组织工作中一项经常性的重要工作,各级组织部门历来高度重视,把党内统计工作作为掌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基本情况、把握高校系统党建工作内在规律和发展趋势、推进高校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来抓。各高校须在弄清各项统计指标涵义、表内表间数据逻辑关系的基础上,严把数据关,认真审核基层上报数据,充分借助信息技术手段,确保数据真实、完整,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2013年的党内统计工作,为总结出带有规律性的实用的有关党建方面的经验做法,为研究和加强党的建设工作更好地服务。

  我校在2012年党内统计工作中,以零差错的高质量报表,一次校核通过。这次成绩的取得,是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加强指导、有力推进、严格把关的结果,是学校党内统计人员牺牲大量休息时间、耐心细致、甘于奉献的结果。(供稿:党委组织部)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