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人文社科党总支召开2013年学生工作总结会

2014/01/07

  为进一步总结学院学生工作的经验和成果,增强全员育人的教育观念,切实提高学生工作整体水平,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学生工作的新特点和新思路。1月7日上午,人文社科党总支在小营校区教职工之家召开了2013年学生工作总结会,校党委副书记杨军应邀出席会议,人文社科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郭春燕、全体辅导员、部分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总结会由人文社科党总支副书记郭严俊主持。

  首先,杨军向人文社科党总支2013年学生工作战线上的辅导员、班主任们表示了诚挚地问候和衷心地感谢,充分肯定了老师们的工作成绩。他强调了辅导员和班主任在学生健康成长成才过程中的重要作用,他希望从事学生工作的辅导员和班主任要继续用真诚的爱心去关心、呵护学生的成长,努力将他们培养成对社会有用之才。他还就进一步挖掘我校的大学精神和大学文化与相关的专业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2012—2013学年优秀班主任代表、传播0901班班主任李晋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进行了交流发言。她重点结合大四一年的班主任工作,从情感交流、学业关注、促进就业、班级活动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如何做好毕业班的班级管理和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公管传媒学院团总支书记赵勇就学院2013年团总支、学生会以及奖学金评定工作进行了交流;辅导员郑珊珊围绕学生党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和考勤工作进行了交流;行政1001班、行政1102班、学生行政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分别就2013年度的优秀班集体创建、优良学风班创建和红色1+1+1等工作进行了成果展示。

  郭严俊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优良学风班级创建、毕业生就业、学生党建、学生工作经费支出等几个方面全面、系统地总结了该院2013年各项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她还对当前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教育、假期安全教育等做了进一步的强调。最后,郭春燕等相关领导向今年新聘任的班主任老师颁发了聘书。(供稿:公管传媒学院)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