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平安校园”创建强调基础建设

2013/09/25

 

925日下午,学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小营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学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郑君礼主持。

郑君礼首先肯定了近几年来在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下“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已进入迎接专家组进校检查验收的倒计时阶段,时间很紧,任务很重,要抓好统筹协调,认真组织实施,扎实有效推进,确保高质量地完成“平安校园”创建的各项任务。郑君礼对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了六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明确创建工作的基本目标和长远目标;二是要准确把握创建工作的基本原则;三是要紧紧抓住创建工作的“六大体系”建设主线;四是要增强紧迫感,保持紧张的工作状态;五是全校各级领导要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和工作落实“两个到位”;六是要切实抓好特色工作的凝练与整理完善工作。

校长、学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柳贡慧指出,针对当前学校新校区尚未建成,多校区办学、教学区与家属区混合的现状,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各种因素比较复杂,需要大家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更好地维护校园安全与稳定。他强调,“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是基础性、长期性、长效性工作,是日常工作的一部分,要充分利用这次“平安校园”创建契机,夯实安全稳定工作基础,认真完成好各项创建工作任务。柳贡慧提出四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谨防出现漏洞或空白点;二是要加大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力度;三是要做好校园各类安全隐患的整改;四是要加强应急预案的实操演练工作。

副校长、学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勇介绍了“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检查验收的基本流程和主要内容。

安全稳定工作部(处)部(处)长、学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韩俊彦汇报了学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当前存在的主要薄弱环节。

经会议研究讨论,落实了有关整改任务。(供稿:安稳处)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