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我校迎来首批双培计划新生

2015/09/06

   9月6日一早,雨后初晴,晨曦阳光中,我校迎来了首批双培计划新生。 

  双培计划是一项由北京市属高校与在京中央高校共同培养人才的改革措施,2015年在京投放约2000个名额,惠及北京市16个区县的考生。参与该计划的学生,将到央属高校学习2到3年。据教务处介绍,我校今年将招收264名双培新生,涉及7个学院12个专业。报到之后他们将分别到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6所央属院校学习,培养采取“3+1”的模式,前三年在对接的央属高校学习,第四年回到本校就读。

 

 

  6日8时左右,学校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办等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就在小营校区图书馆前设点迎接新生,各单位相关负责人、系主任、班主任老师也来到现场,接受咨询。副校长许宝杰一早来到报到现场,查看各项工作的进行情况,与报到新生和家长亲切交流。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整个报到过程井然有序。

 

 

  为了迎接新生,各学院都提前做了相关准备工作,比如建立微信群和QQ群,将报到注意事项、入学教学相关事宜提前知会新生,让大家有备而来。新生报到之后,学校还安排了不同层次的入学教育。

  现场采访到计算机学院计科专业的岳强同学和通信学院王玉莹同学,他们报到之后将分别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学习,两位同学表示,各项手续办理得非常顺利,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充满向往。(供稿:宣传部)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