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平安校园”检查验收专家组向学校反馈初步意见

2013/11/29

  11月29日17时10分,在小营校区图书馆108室召开了“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检查验收情况反馈会,会议由检查验收专家组组长、市委教育工委委员李中水主持。检查验收专家组全体成员,在校的校级领导班子成员,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反馈会上,三个工作组组长,分别反馈了对我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检查验收的相关情况,充分肯定了学校取得的成绩,并就有关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与建议。

  在三个组长反馈意见后,李中水委员代表专家组对学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整体检查验收情况反馈了初步意见。他指出,学校党委、行政领导班子,特别是两个“一把手”,立足于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对安全稳定工作和“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是真重视、真落实、真有效,特别是注重以党建、思政工作统领带动安保、维稳各项工作,基层基础工作底数清、措施实,推动形成了全校统筹、全员参与、齐抓共管的大维稳、大安全工作格局。同时,对学校“平安校园”创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有关建议。

  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郑君礼、校长柳贡慧参加北京市教育实践活动转段大会。副校长刘勇受郑君礼、柳贡慧委托,代表学校感谢专家组的辛勤劳动和对学校工作的指导。他表示,专家组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和其它各方面工作都给予了很多鼓励,学校将把专家组的鼓励作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着力完善长效机制,再接再厉,持续抓好“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持续维护好各校区的安全稳定;对专家组检查验收指出的问题,学校一定认真研究,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对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与建议,学校将高度重视,积极改进相关工作。

  据了解,专家组将进一步梳理本次入校检查验收情况并最终形成书面反馈意见。(供稿:安稳处)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