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海淀区高等院校交通安全委员会莅临我校检查工作

2013/12/19

1219日上午,海淀区高等院校交通安全委员会一行10余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北京林业大学保卫处处长姜金璞担任检查组组长。校长助理、学校办公室主任林国策出席了检查会。学校办公室、安稳处、学生处、研究生工作部、后勤服务集团、离退办、校工会、校团委、国际交流学院、机械学院联合社区、运输部等学校安委会成员单位领导参加了汇报检查会。

林国策首先对检查组莅临我校进行工作检查和指导表示欢迎,对海淀区高校安委会对我校交通安全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林国策表示,校园交通安全事关师生生命安全和学校稳定,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采取了许多有效措施,最大程度上避免了交通事故的发生。

会上,安稳处处长韩俊彦代表校交通安全委员会作了2013年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总结,从领导重视、完善制度、落实责任、加强宣传、统筹资源等五个方面,对取得的成效进行了系统总结汇报。校内各参会单位也对各自开展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与沟通。

检查组在听取学校汇报后,对学校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特别是对学校2013年全年没有违章超标的成绩表示祝贺。海淀区高等院校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希宝警官在汇报会上指出:北京信息科技大学领导对交通安全工作重视程度高,各项制度健全,责任落实到位,宣传工作扎实有效,全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亮点多。对今后工作,李警官强调要居安思危、防患未然,特别是在加强公车管理、减少交通违规、提高师生交通安全意识等方面,要继续把工作做实,切实保障师生的出行安全。

会后,检查组去运输部车库实地检查了我校公车车况。(供稿:安稳处)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