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学校控烟工作会议:将给师生划底线

2014/05/08

  5月8日,学校控烟工作会议在小营校区第四会议室召开,控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受控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柳贡慧的委托,控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杨军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控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刘勇主持。

  会议首先由控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后勤管理处处长兼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王志伟对近年来学校控烟工作的总体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我校控烟工作自2011年启动,2012年在中国控烟协会组织的全国800所高校控烟环境暗访中名列第753位,2013年跃升至第27位,2013年我校控烟工作成效显著。同时我校控烟工作还存在一些问题,主要是广大师生的控烟意识还有待进一步提高,在校园非吸烟区吸烟的现象依然存在,控烟工作还有待进一步加强。

  针对学校控烟工作的实际情况,刘勇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二要教育引导,注重健康;三要遵守校规,严格纪律;四要健全组织,加强督导;五要落实责任,注重实效。

  杨军强调,在推动控烟工作中,学校要给师生划底线;职能部门要广泛宣传,促使师生守规矩;各级干部和教职工要给学生做表率;巡视督导人员要依法对吸烟者检查规劝,尤其要严禁重要场所吸烟,确保安全。总之,只有全体人员共同努力,才能创建和谐健康的校园环境。(供稿:学校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