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校领导走访慰问抗战老干部

2015/09/05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表达对抗战老战士的问候和关心,开学前夕,我校党委书记郑君礼、党委副书记刘筱毅代表学校分别看望慰问了学校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党员老干部,87岁高龄的张银增和88岁高龄的唐树艺两位同志。 

 

 

  学校领导对两位老同志以及我校所有参加过抗日战争的老干部、老战士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为国家的革命建设、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作出的历史性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老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向老同志转发了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联合颁发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并发放了慰问金。看望中,学校领导仔细询问了两位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晚年生活,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祝愿他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两位老同志深情回顾了自己参加抗日战争的峥嵘岁月,对国家建设和学校发展表示了由衷赞美,他们十分感谢国家和学校对抗日老干部、老战士以及所有离退休职工的关怀和照顾,希望和祝愿学校明天更加美好。 

  在学校的支持下,我校离退休工作处一直积极开展各项活动、采取多种措施,丰富离休干部的生活,为他们的离休生活提供了良好保障,让他们能幸福地安度晚年生活。在全国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日前离退休工作处对所有健在的抗战老同志及其遗属一一看望,及时把党中央、国务院和学校对他们的关怀和照顾传递到位。(供稿:离退休工作处)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