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北京大学保密办来校调研交流保密工作

2018/10/10

  10月10日上午,北京大学保密委员会副主任、办公室主任冯支越,保密委员会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刘旭东以及保密委员会办公室、计算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保密工作。副校长陈刚亲切会见了冯支越一行,并代表学校热烈欢迎调研小组的到来。

  陈刚指出,北京大学作为为国家培养高素质、创造性人才的摇篮,作为科学研究的前沿和知识创新的重要基地,历来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很多经验做法都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能够交流两校在保密管理和服务方面的经验做法,开展更多的交流合作。

  随后,在调研交流座谈会上,学校党校办副主任、保密办主任许波对学校基本情况、学校保密工作开展情况、保密工作体会等内容进行介绍,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在保密工作领导责任制落实、建立健全保密制度体系、加强保密日常管理、细化归口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副主任郑小博介绍了我校在信息化管理体系文件制定信息化设备运行维护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保密工作归口管理落实情况、学院二级管理情况、信息设备管理模式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冯支越表示,北京信息科技大学近年来在北京市保密局的专项检查中多次获得优秀,保密工作细致规范、扎实深入,有很多特色做法和成功经验值得学习,希望在今后能不断加强两校保密工作之间的联系,相互学习,共同做好信息化背景下的高校保密工作。(供稿:保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