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陈刚会见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副校长罗伯特•杜考夫

2018/10/15

  10月15日上午,副校长陈刚会见了来访的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帕克赛德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Parkside,简称UWP)副校长罗伯特杜考夫(Robert Ducoffe)一行。两校续签了合作协议。

  陈刚代表学校对杜考夫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陈刚指出,自两校于2009年签署校际合作协议以来,在双方的努力下,两校在本科生联合培养和教师交流与互访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发展与威斯康星大学帕克赛德分校的合作伙伴关系,开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和商科类专业等领域的教学、科研合作,对我校建设具有鲜明信息特色的高水平大学和博士点申请工作具有促进作用。我校将把握续签合作协议的新契机,将双方对合作的建议落到实处,将未来的合作拓宽到新领域,提升到新高度。

  杜考夫强调,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帕克赛德分校也将提高教学质量和扩展师生的国际化视野作为学校发展战略的重要环节。北京信息科技大学赴威斯康星大学帕克赛德分校交流、访学的师生给威斯康星大学帕克赛德分校带去了新理念、新态度和新活力。随着威斯康星大学帕克赛德分校与相关行业知名企业的联系进一步加深,赴威斯康星大学帕克赛德分校交流的我校学生将获得更加丰富的实践和就业机会。杜考夫对两校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愿意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充分的帮助和支持,让他们在威斯康星大学帕克赛德分校获得更好的交流、访学体验。威斯康星大学帕克赛德分校愿意为我校正在进行的AACSB(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认证提供建议和支持。

  会谈中,双方还就联合开展以“运用信息技术为企业提供商业解决方案”为主题的一学期特色项目、双边科研项目的联合申报和高水平论文的联合发表、在大数据科学与技术和大数据分析与应用等新学科和新专业等领域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并就具体实施细节进行了磋商。来访的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帕克赛德分校代表团成员还有国际教育主管王哲民教授。我校教务处处长王兴芬、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健、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李忱以及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卢静等参加了上述会见活动。(供稿:国际交流合作处)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