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王永生到机电实习中心、计算中心、信控中心调研

2018/10/12

  10月11日至12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永生,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鲁雷一行先后到机电实习中心、计算中心、信控中心等实践教学单位调研,与各单位负责人、相关教师座谈交流。

  调研中,王永生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汇报,着重询问了各单位的队伍建设、平台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合作交流、特色工作、可持续发展等情况。

  王永生肯定了各实践教学单位多年来为学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肯定了大家在相对艰苦的办公条件下呈现出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他指出,实践教学是巩固理论知识和加深对理论认识的有效途径,是培养具有创新意识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重要途径,学校高度重视各实践教学平台的建设和发展。他强调,各实践教学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必须提高发展站位,开阔视野和思路,教学、科研、人才培养要结合学校特色上层次上水平;机制体制建设要与学校的顶层设计、总目标、总定位契合;各中心要将教师发展与团队建设有机结合,要将中心建设发展与学校学科发展共融,与学校的人才培养同步,与学校发展同步,走可持续发展之路。

  调研过程中,王永生一行走访了机电实习中心铣工车间、电加工车间、铸造实习车间、计算中心机房,信控中心电子技术和电工实验室,并与相关教师、学生亲切交流,了解情况。(供稿: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