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4/04/20

  4月20日上午,中共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在小营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出席会议。受第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的委托,冯晓春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经过认真讨论,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中共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确定了纪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建议人选,通过了监票人人选。在监票人的主持下,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全体委员选举冯晓春同志为中共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牛志英同志为副书记。选举结果将报北京市委审批。(供稿: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