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校团委倡议为雅安地震献爱心

2013/04/22

北京时间2013420080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北纬30.3度,东经103.0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13千米。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目前已有百余人死亡,过万人受伤,无数房屋倒塌,成千上万的家庭惨遭横祸。

看着无数无家可归的人们,看着不断攀升的伤亡数字,看着受灾现场的残垣断壁,相信我们的心中都会涌起无限的哀思和痛苦。地震无情人有情,我们无法阻止地震给灾区人民带来的伤害,但我们能够将你我的爱心汇聚成爱的火焰,去温暖每一位受灾人民的心。

 为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支持灾区人民抗震救灾,减轻地震灾害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的巨大损失,让我们每一个人都行动起来,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为他们送去温暖、送去光明、送去希望。无论您捐多少,爱的海洋里都会拥有您的一滴甘露。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向灾区人民伸援手,为灾区人民捐款,献出您的一份爱心,携手灾区人民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共青团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委员会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学生会

                                   2013422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