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校友会第一届二次理事会(扩大)会议召开

2013/05/18

   值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五周年校庆之际,518日下午3时学校校友会第一届二次理事会(扩大)会议在清河小营校区国际学术交流教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校友会会长郑君礼,学校校长柳贡慧,学校副校长、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韩秋实,学校纪委书记、校友会副会长冯晓春,学校副校长、校友会监事长刘勇等领导及来自全国各地的130余位校友代表和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出席了大会。韩秋实主持了会议。

  会议主要听取了学校2012年度工作报告、校友会工作和财务报告,并确定了下一阶段校友会工作目标。

  柳贡慧代表学校全体员工向远道而来的各位校友理事和校友代表们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同时就学校2012年工作取得的成果做了报告,分析总结了学校目前信息工程建设的情况,指出学校下一步目标是继续强化学术建设,尤其是学科建设的龙头地位,获取更多的博士授权点,实现本科与博士无缝对接,进一步推进人才建设和人才创新工作。

    君礼做校友会工作总结,报告自建会以来校友会取得的工作成绩。报告指出校友会致力于制度建设,完善机构建设。在完成前期川渝地区校友联谊会的建立、山东校友联谊会筹备建设之后最重要的工作就是筹备成立校友企业家联谊会,同时成立了人文社科学院校友联谊会,并展开了江浙沪、广西、吉林等地联谊会的筹建工作。今后校友会的主要工作是要进一步完善校友会信息系统,促进校友平台建设,实现会员制,实现真正联络校友、方便校友;继续推进分会的筹备和建设工作,扩大校友会涵盖面,并进行细致划分。郑君礼也代表学校和总会对各地校友对校友会的支持,尤其是校友为学校学生提供实习及就业岗位、促进校企合作,提供资金支持表示了感谢。

  冯晓春做校友会财务工作报告,并向理事会通报了自校友会建会以来校友对学校的捐赠明细。

  韩秋实向理事会通报由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的《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校友会财务管理办法》和《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校友会学院校友联谊会经费管理办法》。

  会议最后,郑君礼同北京沃衍资本管理中心创始合伙人、总裁成勇及夫人丰云共同为“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丰耘青年教师优秀科研论文奖励基金”的三名获奖青年教师颁奖。该基金根据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校友会与捐赠方成勇、丰云签署的捐赠协议设立,旨在鼓励青年教师积极投身科学实践,繁荣科技学术交流,促进青年人才成长。(供稿:校友办)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