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庄严选举

2014/04/20

  4月20日上午,学校第二次党代会进行大会选举,选举产生了中共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和中共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市委教育工委副调研员赵学智、窦海超莅临选举会场。

  刘筱毅同志主持大会选举。大会通过了 《中国共产党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中共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中共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名单、总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总计票人名单。

  大会应到代表167名,因事因病请假2名,实到代表165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选举在总监票人王志伟的主持下,采用直接差额选举的办法和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与会代表认真填写了选票,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

  投票完毕,计票人员清点选票数。经确认,本次选举发出选举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选票各165 张,收回选举党委委员、选举纪委委员选票各165张,选举有效。随后,计票人员进入紧张的计票阶段。(供稿: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