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舞之韵”协会举行庆“五·一”联欢活动

2013/05/03

53下午,“舞之韵”协会在健翔桥校区图书馆二层多功能厅举行了庆“五·一”联欢活动,这是“舞之韵”协会成立以来的首次活动,也是“舞之韵”协会总结过去,凝聚力量,展望未来的一次聚会。“舞之韵”协会名誉会长、校纪委书记冯晓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卢玲军,“舞之韵”协会会长、校友办赵晓林主任以及“舞之韵”协会的30多名会员参加了活动。

冯晓春希望协会会员舞出青春、舞出健康、舞出快乐!

“舞之韵”协会的三支舞蹈队在踢踏舞教练刘晓丽、民族舞教练肖萧、交谊舞教练王吉山三位老师的带领下分别进行了阶段性训练成果的汇报表演。

图书馆舞蹈队在校教职工声乐爱好者协会会长、教辅单位党总支书记叶超演唱的《青藏高原》的歌声中表演了西藏舞蹈——《青藏高原》。

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到了多次参加中国国标舞总会举办的世界杯、中国杯、全国锦标赛等比赛,多次获得业余最高组别冠军,在刚刚参加完中国杯济南巡回赛壮年A组冠军——阿卫东、陈欣两位舞蹈家为协会会员即兴表演了维也纳华尔兹、狐步、探戈、快步舞等国际标准舞,阿卫东老师还为协会会员进行了现场指导。

卢玲军在活动总结时表示,“舞之韵”协会自去年1212日成立以来,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卓有成效的舞蹈活动,踢踏舞、民族舞、交谊舞每周都定期开展舞蹈活动,为我校教职工锻炼身体、陶冶情操、增进会员身心健康、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发挥了积极作用。

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会员们在娱乐身心的同时展示了风采和才艺。(供稿:“舞之韵”协会、校工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