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2016年第一期校级党课学习班开班

2016/04/27

  4月27日下午,2016年第一期校级党课学习班在小营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开班。305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期党课的学习。校党委副书记杨军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班典礼。 

 

 

  党委学工部部长郭银辉代表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对各位学员参加党课学习班表示欢迎,并对参加党课学习的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她希望各位学员能够树立正确的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参加培训的各个环节,不断提高理论修养。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姜伟华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本期党课学习的具体安排和纪律要求,她要求大家务必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杨军以《以热情与理性去追求人生的辉煌》为主题做了报告,号召学员们根据社会历史发展、人的意识需求以及时代对人才的要求做出正确的选择,要求大家开展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素养;培养并强化正确的人生追求,不断提升人生境界;培养确立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的观念,用自己的胆识、勇气、智慧和能力做一个社会先进分子,以热情和理性去追求人生的辉煌。

  学校新闻中心主任兼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赵爱玲以《“五大发展理念”解读——新常态背景下由大国成为强国的发展之道》为题做报告。她分别从何谓发展、怎么发展、为谁发展三个方面,对“五大发展理念”的内涵、本质、实现路径和价值指向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剖析了新常态背景下由大国成为强国的发展之道,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从容自信、以学为基,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为新常态下实现强国之梦贡献青春力量”的期望和建议。她的报告生动形象,列举了很多详实数据,引用了大量丰富事例,使学员们受益匪浅。

  5月12日前,党课学员们还要完成在线学习、课后讨论、结业考试三个环节。(供稿:党委组织部)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