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我校“北京市知识管理研究基地”评估再获优秀

2016/04/28

  由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组织,与市教委联合聘请专家对15个研究基地第三个建设周期(2013-2015)进行评估,目前结果揭晓,我校“北京市知识管理研究基地”继前两期建设取得优秀后,再次获评优秀。

  北京市知识管理研究基地成立于2006年,是依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建立的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研究基地以“推进中国知识管理理论创新与应用”为建设宗旨,积极把握世界前沿知识管理理论与先进实践,持续推进中国知识管理创新。在第三期建设规划中,瞄准 “美丽中国”生态文明建设、推进我国治理体系及治理能力现代化,贯彻中共十八大推进我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精神,发展研究基地优势和特色,运用知识管理先进理念,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在政策与措施的宏观取向上聚焦循环经济理论与应用研究,推动“美丽中国”生态文明建设;在政策与措施的微观论证上,聚焦博弈论与实验经济实验创新发展,推动我国不同层面治理的现代化,走微观论证、中观示范、宏观决策的理论与应用结合路线,谋求为中国知识经济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以及我国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贡献。

  在后续建设发展中,研究基地将围绕学校“十三五”发展的规划要求,围绕基地研究的知识管理理论与应用、循环经济理论与应用、博弈论与实验经济学实验三个研究方向,开展更加紧密的工管以及多学科交叉的联合攻关,提升研究基地的研究水平,扩大研究基地的学术影响和知名度。(供稿: 经济管理学院)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