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图书馆积极参与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第九届运动会

2013/10/12

 

1012日,我校图书馆50多名职工参加了北京高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举办的2013年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第九届运动会,由于组织有力、落实积极,与会职工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取得了良好的体育成绩,获得大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图书馆领导非常重视此次运动会,把它看作展示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教职工精神面貌的一个窗口,统筹规划、合理安排,既保证了图书馆的正常开馆又保证大部分职工能积极参加运动会。图书馆办公室脱建春等几位老师做了大量的组织报名、赛前训练和车辆后勤保障的组织协调工作。马铭锦老师组织10余位老师撰写20余篇稿件为运动员加油鼓劲。未参会的职工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我馆大多数运动员能参加比赛而默默奉献。

 

845分我馆入场式方阵走过主席台,50多岁的旗手昂首阔步高举鲜红的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旗帜走在队伍前列,两名护旗手英姿飒爽、神采飞扬,36名运动员身着统一的蓝色运动服,精神抖擞、步伐统一,挥舞着学校的红色小旗,齐声高喊“更快!更高!更新!更强!超越自我!再创辉煌!”的口号经过主席台,赢得了阵阵掌声和喝彩。

这次运动会共有北京地区49所高等院校图书馆的700多名运动员参加个人项目的比赛,高手云集、竞争激烈。我校运动员积极参与、奋力拼搏,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其中,馆长王吉芳荣获馆长组女子沙包打地靶第3名,副馆长叶超获馆长组女子沙包打地靶第8名;杜广涛老师勇夺中老年男子沙包打地靶冠军;杜怀斌老师在中年组男子100米和中年组男子跳远比赛中实力非凡,分别获得了第5名和第6名;李艳老师在中老年组女子50米托球跑比赛中勇夺第5名;王达生老师老当益壮,取得了中老年组男子实心球第4名;韩明彩老师眼疾手准,获得了中老年组女子沙包打地靶第3名。还有一些老师积极参赛,努力拼搏,虽然没有取得名次,也获得了体验,收获了经验。

集体跳绳项目我馆运动员创造出了2分钟150个的最高记录,难能可贵。我们的跳绳运动员来自3个校区、不同的部门,克服了种种困难,运动员中有年近六旬的长者,有入职不久的新人,也有忍着脚痛、腿痛的运动员,还有放下繁忙工作的部门业务骨干。在强队云集、训练有素的29支队伍中,他们凭着良好的心态,沉着冷静、一气呵成,超越了自我,创造了集体的辉煌,为以后取得更好的成绩积累了经验。(供稿:图书馆)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