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国际交流学院(筹)秋季开学典礼举行

2013/09/16

916日,国际交流学院(筹)秋季开学典礼在健翔桥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长柳贡慧、副校长许宝杰,国际交流学院(筹)副院长邱国旺以及今秋入学的留学生参加了典礼。

   柳贡慧代表学校欢迎大家的到来,他说:“进入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你们就是我的孩子,我就是你们的家长。我们拥有共同的名字‘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人’!你们为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注入了新的血液和活力。”他表示,北京不仅拥有现代化的城市面貌和先进的科学技术力量,还拥有5000年的悠久历史文化,到这里学习是大家正确的选择。他希望留学生们在学校努力学习语言,多交朋友,体验中国历史文化,将来做自己国家和中国之间沟通的桥梁。

许宝杰表示,学校将努力为大家解决在中国国学习生活的困难,为大家提供好的条件和服务。他希望留学生们在学习之余,到中国各地走走,领略异地风光,体验不同文化。

邱国旺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学院(筹)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大家在学校学习期间遵守中国法律法规,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相关之间互助互爱。

目前我校留学生有近80名,多来自韩国,俄罗斯等前苏联国家。(供稿: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