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我校志愿者参加北京国际长走大会

2013/05/05

      55上午,由团市委、市青联、市志联、北京园博会运行调度中心主办的2013春季北京国际长走大会园博会专场活动在园博园成功举办。我校组织了50名园博会志愿者参加了本次万人长走大会。

    

    是日早晨6时,当大部分同学还沉睡在周末的甜蜜梦乡时,50名志愿者就已经在图书馆前集合完毕。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车程,于上午8点到达长走大会启动仪式现场。校党委副书记杨军和校团委的老师们也来到现场,为志愿者们加油助威并合影留念。我校志愿者身着红色长走服装,与由近万名志愿者、高校学生和各界长走爱好者组成的青春”“自信志愿绿色美丽园博5个方阵踏上园博观光健步之旅,展示了“i生活、i丰台、i园博”的园博会精神,表达对北京园博会成功举办的美好祝愿。

  

  

    本次长走路线全程约15公里,从园博会主展馆出发,由园博轴向北,途经锦绣谷、北京园等主要景观以及台湾园、杭州园、福建园、广东园、江苏园等精品展园后到达中国园林博物馆,经河堤路继续南行,沿途可欣赏到园博湖以及西安园、月季园、南宁园、成都园等景观。长走大会途中,共设有三个阶段,每个阶段过后,志愿者们都会领取一枚象征园博会和志愿精神的徽章。

  

  

  

  

    我校志愿者表示,15公里的路程,2个小时的汗水,志愿者们将把志愿服务精神和园博会精神紧紧契合,为园博会加油。(供稿:校团委)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