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2014届应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正式启动

2013/09/22

 

922日下午,外交部一局在健翔桥校区教一楼第四阶梯教室举办面向201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这标志着我校新一学年的校园招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宣讲会现场有近百名毕业生参加,在场同学积极互动,气氛热烈。外交部一局此次招聘的岗位需求以计算机通信相关专业为主,他们已连续两年来我校招聘选拔毕业生,今年还把我校作为北京地区高校招聘活动的第一站。

宣讲会前,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办公室、计算机学院、通信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老师和毕业班辅导员与用外交部一局招聘工作负责同志举行了简短的座谈,向用人单位介绍了我校2014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和就业工作安排;外交部一局招聘工作负责同志把今年在北京地区的招聘活动安排和选聘流程做了简要介绍,在北京地区共挑选了包括清华、北大等985211高校在内的12所高校作为此次招聘选拔毕业生的备选高校。他们表示,上一年度的第一次合作,感受到了学校对用人单位的热情和招聘工作周到的安排,所以今年仍然把我校列入招聘候选计划,并作为北京地区高校的第一站启动。学校就业负责老师对用人单位到我校选拔招聘毕业生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初步统计,我校2014届毕业生共有2693人,其中北京生源1699人,京外生源994;男生1620,女生1073;京外生源和女生毕业生比例较往年继续增加,就业难度仍在进一步加大。接下来的九月到十一月,是传统的校园招聘第一个高峰期,用人单位将陆续进入校园,持续密集的召开各种宣讲会、见面会。(供稿:招生就业办公室)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