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季逸超同学获得第28届“北京青年五四奖章”

2014/05/05

  第28届“北京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日前揭晓,我校计算机学院2011级本科生季逸超同学作为首都大学生中的科研创业精英顺利当选。

  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的第28届“北京青年五四奖章”评选工作于今年3月启动,通过基层团组织报名推荐及社会报名、候选人资格初审、评委投票等阶段,来自各行各业的30位首都优秀青年从199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

  本届五四奖章获得者分布领域广泛,包括教育教学、科研创新、文体卫生、经济管理、新闻媒体、政法管理、农林畜牧、志愿公益等8个领域。

  “北京青年五四奖章”是北京青年的最高荣誉。自1987年以来已连续开展了28届,每位奖章获得者的奋斗历程揭示了当代首都青年成长成才的正确道路,弘扬和传播了青春正能量,成为全市青年学习的榜样。(供稿: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