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外国语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情系母校 逐梦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2013/06/21

6月21下午,主题为“情系母校 逐梦家园”的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在1E22教室进行。31名毕业生党员和41名在校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分三个环节开展。一是“临行叮嘱”。学院党总支书记谭胜国、副书记张艳代表学院党总支嘱托每一位毕业生党员们牢记党的宗旨,铭记党员责任,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坚定理想、坚定信念,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发展时老师和组织的殷殷嘱托,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二是“依依惜别”。在校生党员是在毕业生党员的引导和带领下成长起来的,他们和毕业生党员有着深深的情谊,在临别之际,大家一起记录毕业生党员大学生活的视频,时光匆匆,每一位党员在党组织的引导下不断成长、成才,他们相互帮助,相互关心,积极为大家服务,为自己的大学生活书写了最精彩的一笔。视频中,在校生党员分别为每一位毕业生党员送上了祝福,表达依依不舍之情,动情时刻,不少毕业生党员留下了离别的眼泪。 

三是“情系母校 逐梦家园”。31名毕业生党员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大学期间的成长和收获以及今后的理想与抱负,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的感激与留恋之情,表达了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他们表示走上工作岗位后,要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用实际行动创先争优,回报母校、回报党和国家的培养与教育。

张艳对毕业生党员在学院学生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和贡献给与了充分肯定,希望毕业生党员在步入工作岗位后,一定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增强党性修养,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的培养;并欢迎同学们加强同母校联系,常回母校看看。

在张艳的带领下,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发展党员也进行了入党宣誓。

最后,部分毕业生代表和老师合影留念。(供稿:外国语学院)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