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理学院召开“学风考风建设月”启动仪式暨动员大会

2012/12/18

        认真复习,诚信应考,12月18日晚,理学院 “学风考风建设月”在小营校区2-202教室正式启动。学院副院长于肇贤、学生工作负责人张景波、团总支书记刘玉威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全院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及各班班委共计180余人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会议由学生工作负责人张景波主持。

        于肇贤在动员讲话中督促大家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和干部意识,充分发挥好党员和干部同学“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名干部一个标杆”的榜样示范作用。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复习,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接下来,团总支书记刘玉威就近两年学院典型违纪案例进行了通报,他要求广大同学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遵纪守规,认真备考,营造学院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杜绝考试违纪、考试作弊情况的发生。

        团总支副书记、学生党员王盼盼同学就如何提高学习效率,有效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进行了交流发言。她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体会,并倡议大家在接下来的考试中严于律己,争做表率。

        大会最后,学生工作负责人张景波对开展“学风考风建设”活动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要求各班班委要充分领悟并传达好本次会议精神,积极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要抓住期末复习的关键时期,深入开展好班级学习互帮互助工作,要动员广大同学认真复习,诚实应考,为学院学风考风的进一步提升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于肇贤副院长还为本学期刚发展的党员同学佩戴了党徽,以此鼓励他们发挥党员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争做学院学风考风建设的排头兵。

 

(供稿:理学院)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