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理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学习标兵”评比活动

2014/04/17

  4月17日晚 ,理学院在二教102举办了“我是党员.榜样力量”党员“学习标兵”评比活动。活动采取候选人公开答辩的形式,学生处副处长郭银辉、理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张景波、信息管理学院郇鹏老师、理学院卢霖老师,还有理学院荣获上届校 “百名学习标兵”荣誉称号的王盼盼同学受邀作为评委出席。

  活动以一段别具创意的视频开始,每名候选人在视频中都有一段简单的自我介绍,“我是党员”的宣告 ,表明了参评同学对党员身份的珍视和对党员荣誉的珍惜。随后,9名候选人逐一上台,分别就思想状况、学习成绩、社会实践、服务奉献四个方面介绍、展示自己。他们流畅的表达,精心制作的ppt,特别是在学习方面的经验分享和所获得的各种表彰、荣誉都给在场的同学留下了深刻印象,赢得了大家的一阵阵掌声。

  经过精彩的展示,信计1001班李惠敏、信计1102班马健翔、信计1101班金文斌、电技1102班周娟、电技1201班赵京京五位同学胜出,他们将代表理学院参加校级学生党员“百名学习标兵”的评选。

  活动最后,郭银辉做了精彩的点评。她对参评同学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广大党员同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鼓励大家在完善自我的同时,主动带领和帮助其他同学共同进步,在工作、学习和当前学校正在开展的课堂失范行为整治活动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供稿: 理学院)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