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学校第二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2014/04/20

  4月20日上午,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在小营校区报告厅胜利闭幕。会议应出席正式代表167人,因事因病请假2人,实际出席代表165人。郑君礼同志致闭幕辞。会议由柳贡慧同志主持。

  闭幕式上,大会总监票人汇报了选举计票结果。会议宣布了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当选结果(具体名单见报道后);当选结果将上报北京市委审批。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全体代表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中国共产党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大会认为,自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在北京市委、市政府和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党委领导广大党员,带领全校师生员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精心谋划学校发展,不断推进改革创新,努力构建和谐校园,圆满完成了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开创了学校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新局面。

  大会认为,党委工作报告全面系统地回顾和总结了五年来学校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学校五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和积累的宝贵经验,为学校实现中长期发展目标,推进由教学型向教学研究型大学转型,奠定了坚实基础。

  大会认为,党委工作报告在客观分析学校改革发展面临机遇和挑战的基础上,立足学校转型发展的战略目标,明确了今后五年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是学校今后五年发展建设的行动指南。

  大会强调,要完成好下一阶段的各项任务,有力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必须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全面落实党委工作报告提出的全面提高学校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各项工作。

  大会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要在新一届党委领导下,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凝聚力量,攻坚克难,为完成本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刘筱毅同志向大会作了关于提案征集工作情况的报告。

  郑君礼同志在闭幕辞中指出,第二次党代会顺利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是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的大会,是继往开来、与时俱进的大会,也是进一步动员、凝聚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同心同德为实现学校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大会。

  郑君礼同志代表新一届党委对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他强调,新一届党委和纪委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一定要认真谋划学校发展,竭力推进改革创新,努力把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郑君礼同志希望各级基层党组织在党委领导下,充分发挥政治核心、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各位代表把贯彻大会精神,落实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作为自己的重要职责,在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中广泛深入地进行宣传和动员,结合本单位、本部门的实际,努力把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变成全校师生员工的自觉行动;全校共产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学校党委周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本单位、本部门师生员工,为不断取得新成绩、创造新辉煌而努力工作。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供稿:党委宣传部)

  

  中共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当选结果

  (以姓氏笔画为序)

  王久和  王兴芬(女)  卢玲军(女)

  冯晓春(女)  冯喜春  邢济收

  刘  勇  刘小河  刘筱毅

  苏  中  杜世智  李  宁

  李  忱  杨  军  张怀存

  林国策  郑君礼  柳贡慧

  栾忠权  陶志红(女)  葛新权

  韩秋实  鲁  雷

 

  中共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当选结果

  (以姓氏笔画为序)

  戈新生 牛志英 冯晓春(女)

  刘永成 孙晨(女) 徐燕(女)

  韩俊彦 谢瑞峰 滕功清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