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学校领导亲切看望新生

2013/08/28

828日,来自全国各地的2013级本科、研究生新生正式入学报到。当晚6时,校党委书记郑君礼、校长柳贡慧、校党委副书记杨军,副校长韩秋实、刘勇、许宝杰,校长助理、学校办公室主任林国策等领导兵分三路在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到小营、健翔桥、清河三个校区视察学生宿舍,看望报到入住的2013级新生,并与部分新生亲切交流。

 “你的家乡在哪里啊?”“到这边都还适应吗?”“大一的学习很关键,千万别放松啊,把基础要打好!”每走进一间新生宿舍,学校领导都亲切询问新生报到和住宿生活等各方面情况,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难问题,并检查宿舍的各种设施是否完备。视察中碰到不少来送孩子的家长,学校领导表示,欢迎把孩子送到北京信息科技大学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学校会尽最大力量照顾好学生的生活和学习,请家长们放心!

走访过程中,学校领导不断叮嘱宿舍管理员,报到期间要提高警惕,特别要注意新生的人身财产安全。学校领导希望新生同学互相关爱,乐观自信,尽快熟悉环境,积极完成学习生活状态的转变和过渡;他们还殷切嘱咐同学们要继承“勤以为学 信以立身”的校训精神,脚踏实地,合理规划,充分利用各种平台,培养自己的综合素质,未来做一名对国家社会有贡献的人。(供稿:宣传部)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