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学校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研讨2013年度党务公开工作

2013/03/22

    322日上午,学校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在小营校区召开会议,对2013年度学校党务公开事项进行审核。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筱毅主持,纪委书记、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冯晓春参会,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2012年我校党务公开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领导小组成员根据学校党务公开目录,结合学校2013年党政工作要点及部门工作,对各党委职能部门提出的2013年度拟例行公开事项逐项进行了审核。会议原则通过了2013年度学校党务公开工作的例行公开事项,将在各党委职能部门修改完善的基础上提交学校党委常委会审批。(供稿:党委办公室)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