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学校第二次党代会隆重开幕

2014/04/19

  改革创新铸伟业,攻坚克难谱新篇。41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在小营校区报告厅隆重举行。这是在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实施“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进一步谋划学校改革发展的新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

  

  会议在小营校区报告厅举行,会场朴素隆重,气氛庄严热烈。主席台后方的电子屏显示着“中国共产党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的会标,后幕正中悬挂着金色的党徽,10面鲜艳的红旗分列两侧。大厅后面悬挂着“解放思想 改革创新凝聚力量 攻坚克难 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回头标。上午800刚过,佩戴着党徽和代表证的代表们已汇聚一堂,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上午830,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

  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刘建,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副处长李丽辉出席开幕式;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在主席台就座。此次大会应出席正式代表167人,因事因病请假7人,实际出席代表160人。不是代表的校级领导班子成员,党外校级班子成员,不是代表的部门正职(含主持工作副职),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校学生会、研究生会负责人,第一次党代会以来退出校级班子成员,为学校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代表等列席会议。

  柳贡慧同志主持大会并致开幕词。他向出席大会的上级党组织领导,列席大会的学校老领导、离退休老同志和党外朋友表示热烈欢迎。柳贡慧同志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此次大会开成一个科学民主、团结奋进的大会,一个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大会,一个开创新局面、推动新发展的大会。

  

  刘建同志代表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教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发表重要讲话。

  郑君礼同志代表中共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做了题为《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凝聚力量,攻坚克难,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以下简称《党委工作报告》)。《党委工作报告》中指出,此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凝聚力量,攻坚克难,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中共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纪律委员会向大会提交了题为《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加强反腐倡廉建设 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提供有力保障》的书面工作报告,中共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党费收支情况审查小组向大会提交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书面报告,请全体代表审议。

  上午940,开幕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供稿: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