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我校获评为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基层党建宣传示范单位”

2013/08/26

日前,在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开展的2011—2012年度“基层党建宣传示范单位”暨“优秀通讯员”评选活动中,我校党委被评为“基层党建宣传示范单位”。

本次评选活动于201212月至20134月期间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投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宣传工作科学化水平。北京市除我校外,房山区委组织部也获此殊荣。

本次评选综合七一社区发帖数量、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采稿数量、参加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网上网下活动情况,以及网上投票数、留言数量等因素,对100家单位进行综合审定,最终票决出80家基层党建宣传示范单位,其余20家为基层党建宣传示范提名单位。

2011-2012年度,我校党委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认真组织全校学习十八大精神,并将学习活动心得和成果及时总结凝练成文,形成了一批精神成果,其中不少被人民网刊载和转载。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学校舆论引导管理水平不断改进和提高,师生员工关注人民网,本着实事求是、以人为本、高度负责的态度就相关热点问题投票、讨论、留言,得到了社会的认可。(供稿: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