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校级班子认真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

2013/12/11

根据北京市委的统一部署和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1211日上午,校级班子在小营校区第一会议室全面回顾学习教育、听取意见和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情况,对照“六看”的标准和要求,逐项进行“回头看”,并对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的主要工作进行部署。教育实践活动市委第30督导组组长孙崇正到会指导。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郑君礼主持。

会上,郑君礼作了校级班子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自查报告。报告从学习扎实认真、确实真有收获,对照师生期盼、查摆突出问题,联系思想实际、深刻剖析反思,消除隔阂误解、真诚谈心交心,贯彻整风精神、开展健康批评,坚持边查边改、确保取得实效等六个方面,对校级班子活动前期总体工作情况进行了“回头看”,指出了自查过程中发现的一些不足和差距,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措施。校级班子成员逐一汇报了个人自查情况,既进行了系统的梳理和总结,又查找了问题和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

孙崇正在讲话中对校级班子在活动前两个环节中展现的认真扎实态度和取得的良好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环节工作、建立活动长效机制提出了要求。

郑君礼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的工作环节中,校级班子要按照督导组提出的工作要求,以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筹备召开第二次党代会为契机,坚持领导带头,发扬钉钉子精神,以敢于“涉险滩”的通气、“啃硬骨头”的韧劲、“破瓶颈”的决心,敞开大门邀请师生参与、接受师生监督,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供稿: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