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记录精彩畅想未来”首届新媒体节颁奖典礼举办

2018/05/14

  盛夏五月,由校团委主办,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承办的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第二届文化艺术节之首届新媒体节颁奖典礼于5月14日在小营校区报告厅举行。本届颁奖晚会以“记录精彩畅想未来”为主题,向近期全校新媒体优秀作品和创新领军人物进行表彰。出席活动的特邀嘉宾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瑾、公管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丽峰、经管学院团委书记费衍慧、网媒专业系主任丁宁副教授、公管传媒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王宇奇。

 

 

  第二届文化艺术节之首届新媒体节从新媒体论坛、新媒体设计、新媒体创新三个层面组织系列活动,从今年3月启动,历时近两个月,共收到来自10个学院的60多件作品。公管传媒学院根据学生作品特点成立由专业教师组成的评委小组。具体评选出最佳摄影奖、最佳平面设计奖和最佳创意短片奖三个奖项。

 

 

  通信学院孙梓州摄影作品《松鼠》捕获了大自然中的动人一瞬,纪录了松鼠的灵动与俏皮,物景相映成趣,绿意盎然。公管传媒学院陈疆猛作品《dreamer》以文字图形创意的方式,通过对汉字结构的形态美、意境美相结合,通过图文创意将年轻人积极努力向上的精神面貌准确呈现,用色简洁明快,轻松活泼。机电学院商宇彤创意短片《十九大》以欢快的文字闪现节奏给大家重现十九大的关键词,呼吁全体大学生都应该积极学习和理解十九大精神,做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 自动化学院许华琳的作品《雄辩风华》获得最佳平面设计奖。

 

 

  丁宁、费衍慧、吕丽峰分别为最佳摄影奖、最佳平面设计奖和最佳创意短片奖获得者颁奖。(供稿:公管传媒学院)

 

附获奖名单:

  最佳摄影奖:通信学院孙梓洲《松鼠》、外国语学院李霁乔《冰上落日》、计算机学院张鑫宇《蜜蜂》

  最佳平面设计奖:信管学院刘彦琳《生活有你剧精彩》、光电学院王傲《光电小咔》、公管传媒学院陈疆猛《dreamer》

  最佳创意短片奖:经管学院徐佳、张睿《晨光中的信息科大》;机电学院商宇彤《十九大宣传片》;理学院李暄妍《班级文化》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