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我校通过市教委2017年度节能目标责任评价现场考核

2018/05/25

  5月24日下午,北京市属高校2017年度节能目标责任评价考核工作组对我校2017年度节能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自查自评工作进行现场考核。工作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现场答疑及核查证明材料等方式对我校2017年能源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审核,最终工作组专家对我校节能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我校顺利通过现场考核,最终考核结论市教委将择期公布。

  本次现场考核是北京市教委组织的“2017年度北京市属高校节能目标责任评价考核工作”的第二阶段,主要考核市属高校2017年度节能目标完成情况和节能措施落实情况,此前我校已就相关工作完成情况形成书面自查报告报送市教委相关部门审核。根据现场考核的工作要求,工作组专家现场走访了学校锅炉房、教学楼、办公楼等进行了节能改造的相关区域,同时听取了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明涛对学校基本情况、能源消耗状况及2017年节能主要工作的情况汇报。后勤党总支书记刘伟参加现场汇报会。

  现场调研后,工作组专家现场给予了反馈意见。专家们认为,学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能源管理工作,对能源管理工作的稳步推进起到了重要作用;在新校区在建、老校区建设资金紧张的情况下,学校充分正视实际情况,现有节能技改项目既满足了节能需要同时最大限度节约了资源;能源管理部门认真负责,主动开展工作的意识较强。同时,各位专家对新校区节能技术的引入以及学校下一步能源管理工作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会前,副校长刘勇代表学校对工作组的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历年来对能源管理工作高度重视,学校能源管理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也取得了一定成绩,这些成绩得益于学校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得益于学校各级能源管理部门的辛勤工作,也得益于市教委能源管理工作的政策引领和大力支持。同时,学校也充分认识到现有节能工作还存在诸多不足,希望通过此次现场考核,以评促改。学校将按照工作组专家老师的意见,进一步完善能源管理工作,落实节能措施,加强能源管控力度,努力形成节约能源资源和保护环境的总体格局。(供稿:学校节能办)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