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学校召开新校区智慧校园建设规划评审会

2018/05/25

 

  5月24日下午,学校在小营校区光电学院会议室召开新校区智慧校园建设规划评审会。会议邀请了北京化工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中国科学院等高校的信息化专家来评审我校新校区智慧校园规划情况。校长助理林国策,基建处处长英树志、信息网络中心主任龚汉明等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林国策主持。

 

 

  林国策介绍了参会人员及相关工作背景,之后专家组组长北京化工大学赵英教授主持评审会。新校区智慧校园咨询单位国研公司对新校区智慧校园需求分析和子系统规划情况做了汇报,与会专家对新校区智慧校园建设规划进行充分了交流和质询。专家组认为该建设规划契合国家和北京市对高校的建设要求,对提升学校信息特色具有重要意义,规划合理,符合学校教育业务需求,属于教育行业相关标准和政策要求建设的常规信息系统。同时,专家组指出,综合布线系统是智慧校园的基础设施,对各个系统的连通、共享和应用具有重要的支撑作用,在基建的前期规划阶段应具有较高的优先级,并且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和可扩展性,在综合布线系统容量的设计上应尽量考虑充分。

  各兄弟院校在会议上还介绍了新校区信息化建设相关经验,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供稿:信息网络中心)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