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图书馆副馆长赵爱玲为馆内全体党员宣讲十九大报告

2017/12/28

  12月28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图书馆副馆长(主持工作)赵爱玲为馆内全体党员作了专题报告,图书馆二级部门非党员及民主党派主任列席大会。 

 

 

  报告开始,赵爱玲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不仅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要和深远的意义,也具有非同寻常的世界意义。

  报告中,赵爱玲以“六问六答”的形式,结合具体事例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六方面,对十九大报告的重要精神和部署要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报告最后,赵爱玲强调,要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战略意义和实践意义,重点把握好新论断、新思想、新目标和新部署和具体要求,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吃透、融会贯通,必须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在坚持践行“读者为本 服务至上”工作宗旨中推动工作创新和发展。具体要做到“三个结合”:一要结合报告本身学,要切实做到“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带着感情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深入理解报告精神和政策导向;二要结合岗位职责学,在做好当前和长远的岗位服务中寻找、对接更好的服务点;三要结合服务需求学,始终坚持为师生提供更满意服务的目标导向,努力做到“问有所答、点有所获、阅有所悦、育有所成”。(供稿:图书馆)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