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我校智能信息处理研究所团队受到表彰

2018/01/02

  日前,国家计算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举行的2017年242课题年度总结表彰会上,我校计算机学院张仰森教授领导的智能信息处理研究所研究团队表现突出,成绩优秀,配合积极,体现了扎实的科研能力和优秀的课题管理水平,受到了表彰,成为2017年242课题承担单位中的十个优秀研究团队之一。

 

 

  国家242信息安全计划项目是我国信息安全领域的国家级重要研究计划,全国有数百多个研究团队参与242项目的研究工作,经过严格评审,本次只有10个团队受到表彰。这也是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首次对242课题承担单位进行表彰。

  智能信息处理研究所团队表示,将继续深入研究,争取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我国的计算机网络信息安全作出贡献,为学校争取更大的荣誉。(供稿:科技处)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