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脱贫攻坚专题网站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学校召开援藏干部春节慰问座谈会

2020/01/15

  1月14日下午,学校在小营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援藏干部春节慰问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王秀彦、副校长于世洁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兼组织部部长鲁雷、人事处处长兼教师工作部部长陈昕、我校对口支援拉萨干部黄彦飞同志以及组织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王秀彦代表学校党委对黄彦飞表示了亲切慰问,并详细询问了他的工作、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对他援藏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他要保重身体、圆满完成援藏任务的同时,多思考多谋划学校的信息化建设,随后送上春节慰问金和祝福。于世洁表示,学校将支持对口支援干部的培养和发展,切实帮助援藏干部解决实际困难、解除后顾之忧,让援藏干部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让援藏干部家属能够全力支持、安心放心。

  黄彦飞结合自身实际,从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汇报了援藏工作的认识和体会。他表示,对组织上的关心帮助十分感谢,在新的一年里,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尽心尽力做好援藏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援藏工作做出更大贡献,不辜负学校的期望,用实干实绩向受援地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供稿/摄影:党委组织部 徐兴豪 编辑:田驰正 审核:王学文)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