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学校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19/06/28

  6月28日上午,学校在小营校区大学生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庆祝2561名本科生、459名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的旅程。全体在校校领导,各职能部门、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导师代表,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班主任代表,2019届毕业生代表等参加典礼。毕业典礼由副校长陈刚主持。

  伴随着深情的开场词和温馨感人的毕业视频,典礼正式开始。

  为加强典型引领机制建设,弘扬“勤以为学、信以立身”的校训精神,学校在2019届毕业生中评选出“十大先锋人物”。校党委书记王传亮为获得学校2019年“十大先锋人物”称号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奏唱国歌仪式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永生致辞。王永生表示,四年来同学们秉承“勤以为学、信以立身”的校训精神,在求学路上不断探索、不断追求,与学校一路同行、一起成长。在同学们的见证和参与下,学校以“五个环境建设”为统领,全面开启了建设信息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新征程,走出了一条特色发展之路。成长中的同学们是学校发展道路上最美丽的风景,是学校最闪亮的名片,同学们要感谢辛勤培育自己的父母和师长,也要感谢砥砺前行的自己。

  王永生对2019届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永葆家国情怀。坚持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涵养深沉的家国情怀,在国家前行的大势中寻找人生价值、标注成长坐标。二是希望同学们铭记青春梦想。让青春与创新创业同行,不忘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不断拓宽眼界、融汇新知,摒弃短期功利性目标,投入到更富有创造性更有价值的事业中,努力推动新技术的突破、催生新产业的变革、带动新业态的诞生。三是希望同学们涵养浩然正气。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坚守诚信做人的道德底线,坚守真善美的价值追求,一生养浩然正气,做正直之人。

  副校长许宝杰宣布《2019届本科生准予毕业及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和《2019届毕业研究生准予毕业及授予硕士学位的决定》。校党委副书记王秀彦宣布学校关于对优秀毕业生、“就业红星奖”获得者进行表彰的决定。全体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就业红星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学校在2019届毕业生中开展“吾爱吾师”评选活动,最终评选出十位“我最喜爱的老师”。老师们录制视频为毕业生送上临别寄语和美好祝愿。毕业生代表向十位“我最喜爱的老师”献花,表达感恩之心和感激之情。

  2019届毕业生向母校赠送印有学校标志性建筑的“不忘初心、继往开来”浮雕作品,表达对母校的不舍离别之情。王传亮、王永生代表学校接受纪念品。

  校党委副书记刘筱毅向2019届校友会授旗。

 

  典礼上,王传亮、王永生分别为毕业生授予学位。

  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圆满结束。(供稿:党委宣传部 田驰正 摄影:学生处 审核:王学文)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