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脱贫攻坚专题网站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青海省教育厅副厅长荆德刚一行来校洽谈交流

2018/03/21

  3月21日上午,青海省教育厅副厅长荆德刚一行来校洽谈交流。我校党委书记王传亮、副校长许宝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小营校区第一会议室会见来宾。

  王传亮代表学校欢迎荆德刚一行,并介绍了学校80年的办学历史,介绍了学校以“五个环境建设”战略思考为引领,在“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基础上,对实现学校建设发展历史性转折、恢复“国家队”水平、建成北京市最好大学所做出的规划和努力。王传亮表示,北京和青海玉树是对口支援城市,有许许多多的援青干部在艰苦的环境中扎根边疆,为边疆建设、国家发展、民族团结作出了突出贡献,他们的奉献精神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作为市属高校,愿尽自己的力量关心、支持、帮助祖国边疆的建设发展。

  荆德刚感谢学校对青海省建设发展的鼎力支持和无私援助;感谢学校师生对青海各族人民的深情厚谊。他介绍了北京市对青海玉树地区的对口支援情况和青海省文化教育事业的发展情况。他还介绍了青海省的矿产、能源、农牧等资源优势,希望未来能和信息科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更多的合作交流。

  许宝杰介绍了学校在“五个环境建设”统领下推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凝练学科特色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双方还就其他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达了未来进一步合作交流的意愿。(供稿: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