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脱贫攻坚专题网站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南阳理工学院院长刘荣英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18/06/26

 

  6月26日上午,南阳理工学院院长刘荣英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王传亮在小营校区图书馆101会议室亲切会见来宾。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永生,副校长许宝杰,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鲁雷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小营校区第四会议室与来宾交流座谈。

 

 

  王永生代表学校欢迎刘荣英一行,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双方根据两地教育主管部门的安排,牵手合作以来两校携手发展的成果和友谊,并充分肯定了现阶段合作成果。王永生表示,北京信息科技大学高度重视与南阳理工学院的交流合作,希望两校在已有合作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交流范围,提升合作层次,丰富合作形式,实现双方共赢。

 

 

  刘荣英感谢信息科大的热情接待,感谢学校对挂职干部的关心帮助。她介绍了历史名城南阳,介绍了南阳理工学院的发展战略、学科专业以及学科、专业建设的各项政策。刘荣英表示,两校牵手合作,是北京高校对水源地高校的帮助帮扶,当前实质性的合作已经拉开序幕,期望双方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展开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携手走得更远。

  今年4月份开始在我校交流挂职的南阳理工学院干部熊新忠作了工作汇报,感谢我校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关心帮助和支持。他表示,非常珍惜在信息科大学习工作的机会,其间注重提高思想理论素质,认真学习办学理念和办学思路,积极学习工作方法思路,参加了学校的重要工作和活动,深深被学校的治学、文化氛围所感染,将恪尽职守、努力工作,圆满完成挂职锻炼。

 

 

  我校后勤处处长赵立胜,南阳理工学院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何云亭代表两校签订共建信息科大“芳春苑”的协议。根据协议,南阳理工学院向我校捐赠100棵南阳珍贵树状月季花,用以美化校园环境。会后,全体领导移步至小营校区1号办公楼东侧,王永生、刘荣英为“芳春苑”揭牌。

  根据北京市、河南省两地有关部门安排,2017年6月,我校与南阳理工学院签订合作协议,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协同创新、学科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

  今年4月,南阳理工学院党委书记邢勇带领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我校就干部选任、梯队建设、硕士点培育、学生交流等内容进行考察交流,并选派4名干部到校挂职锻炼。(供稿: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