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脱贫攻坚专题网站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学校召开引智帮扶工作推进会

2019/11/06

  11月6日下午,学校在小营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引智帮扶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刘筱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口援助延庆区珍珠泉乡称沟湾村第一书记何颖利、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王智勇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刘筱毅代表学校对前后两任延庆区珍珠泉乡称沟湾村第一书记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其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二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北京市的有关工作部署,将帮扶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落实工作责任、健全工作督办机制。刘筱毅还就文化帮扶、学生实践、思想引领、用人用工等具体帮扶工作对责任单位进行了工作部署。

  我校公管传媒学院教师、延庆区珍珠泉乡称沟湾村第一书记何颖利介绍了称沟湾村的基本情况,并从党建引领、村产业结构、文化推进、产品销售等学校已经开展的工作和未来需要学校进一步帮扶的方面进行了梳理汇报。

  与会各单位介绍了各自在党建工作、课题参与、红色1+1、学生社会实践、产业营销、义诊慰问、用人用工、农产品统销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做法。会议集中研究了学校下一步引智帮扶工作的具体措施,同时责成相关部门明确后续职责分工,及早形成学校下一步引智帮扶工作的整体实施方案。

  (供稿:党校办 王晗 摄影:李萌 编辑:田驰正 审核:王学文)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