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脱贫攻坚专题网站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我校与南阳理工学院开始“牵手”合作

2017/06/06

  6月3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永生代表我校在京豫高校合作协议上签字,意味着我校与南阳理工学院开始了全方位的“牵手合作”。根据协议,我校与南阳理工学院将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协同创新、学科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

 

 

  在郑州的签约仪式结束后,王永生即率队奔赴南阳开展调研,与南阳理工学院领导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为下一步真正落实协议内容奠定基础。 

  2016年8月,北京市教委与河南省教育厅签署了《高等教育合作协议》。为落实协议内容,北京市首批筛选了10所市属高校与河南省的10所省属高校通过“一对一”模式开展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从而助推河南高等教育的发展。根据两地教育主管部门的安排,我校与南阳理工学院进行“手牵手”合作。

 

 

  南阳理工学院位于历史文化名城河南南阳,1987年开始筹建,1993年定名,2004年升格为本科院校。学校占地2000余亩,现学生23000人。学校以本科教育为主,现有9个学科门类,49个本科专业。该校的学科专业设置与我校的相似,具有开展长期合作的良好基础。 

  校长助理林国策及组织部长鲁雷、教务处长王兴芬、科技处长邢济收、人事处长陈昕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随同调研。(供稿:党校办)

  

附:20所通过一对一模式开展全方位合作交流的学校:

北京工业大学——河南科技大学

首都师范大学——河南师范大学

首都医科大学——新乡医学院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南阳理工学院

北京工商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北方工业大学——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北京联合大学——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洛阳职业技术学院

北京卫生职业学院——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