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脱贫攻坚专题网站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南阳理工学院来校交流调研

2019/04/12

  近日,南阳理工学院副院长张世海一行来校交流座谈并赴新校区调研。我校副校长许宝杰、马綮鸿热情接见。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与调研。

  4月11日上午,座谈会上,许宝杰代表学校对张世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南阳理工学院在双方全方位合作中给予的信任与帮助表示感谢。许宝杰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及未来愿景,并对南阳理工学院选派优秀人员到我校挂职锻炼表示欢迎,希望双方能够相互学习,相互支持,并肩前进。

  张世海指出南阳理工学院在我校支持帮助下各方面得到了快速发展,对此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南阳理工学院的发展历史及各方面工作的基本情况。张世海希望双方能在发展规划、专业认证、科学研究等领域持续加强合作。

  双方参加座谈人员围绕发展规划、校企合作、专业升级和办学特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共同观看了我校学校介绍宣传片和新校区规划宣传片。

  4月12日上午,张世海一行来到新校区考察调研新校区建设情况。马綮鸿对张世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会议听取了我校新校区规划建设情况、工作进展以及工作目标等详细汇报,双方就新校区组织架构、人员配备和规划设计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张世海充分肯定了我校新校区建设工作,表示会借鉴经验推进南阳理工学院发展。最后,张世海一行在新校区建设办公室人员的陪同下,来到施工现场了解施工进程和场地管理工作,对建设实体进行观摩交流。(供稿/图片:党委宣传部 基建处 编辑:田驰正 审核:王学文)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