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脱贫攻坚专题网站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学校团委前往称沟湾村进行工作调研

2020/06/17

  6月16日,学校团委副书记陈天宇、团委干部陈曦前往延庆称沟湾村进行工作调研。

  村党支部第一书记何颖利和村党支部副书记闫金萍带领陈天宇一行走访了农户,参观了旧村、大榛子地和农户的中草药种植地。陈天宇一行还与村党支部书记范长宇就下一步帮扶思路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对教育扶贫工作非常重视,校团委此次调研是立足于文化建设和科技帮扶,为吸引学生利用暑期社会实践的机会参与到称沟湾村的建设做提前规划。最终形成了挖掘相关文化内涵,搜集和整理相关资源,提升村内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能力的初步工作思路。

  (供稿/图片:何颖利 编辑:田驰正 审核:王学文)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