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脱贫攻坚专题网站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我校召开欢送新疆挂职干部座谈会

2014/09/29

  9月29日下午,我校欢送新疆挂职干部座谈会在图书馆1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杨军参加了座谈会并讲话,组织部、人事处、学工部、团委、自动化学院等学校有关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教育部党组《关于2014年从全国高等学校选派团干部到县级团委挂职工作的通知》和共青团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共青团北京市委、市委教育工委要求,2014年我校选派周海亮、张飞两名同志到新疆开展为期一年的挂职工作。

  杨军代表学校党委对积极报名参与挂职工作的两位同志表达了敬意,并表示将对他们的挂职工作给予大力的支持。他指出,党和国家对年轻干部的培养非常重视,团中央组织安排了各种各样的培养锻炼方式,选派年轻干部去新疆挂职,既是国家对新疆工作的重大战略部署的一环,也是培养年轻干部的重要举措。学校党委和行政一直很重视和关心年轻干部的培养工作,学校领导对此次选派年轻干部到新疆挂职工作非常关心,各职能部门积极支持,大力配合,选派工作进展的十分顺畅。杨军说,年轻干部只有在艰苦的地方、在矛盾多而复杂的环境中、在富有挑战性的事业中锻炼自己,才能脱颖而出,充分展现自己的才华,取得优异的成绩,这也是年轻干部的成长规律。希望我校的年轻干部们在改革创新的伟大事业中,在学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前进中,不畏艰苦,不怕矛盾,不惧挑战,多一些担当,多一些朝气,多一些热情,勇于迎接未知的挑战,努力干出一番事业来。最后,杨军希望周海亮、张飞两位同志不负众望,积极奉献,勇敢担当,努力做好挂职锻炼工作,完成党团组织交给的任务。

  两位即将到新疆挂职的同志做了表态性发言,对学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的支持表达了感谢,表示一定要珍惜机会,服从组织安排,踏实工作,不辜负学校的期望。与会各相关单位负责人也都做了简短发言,对两位同志工作以来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在我校学工队伍当前缺编的情况下,积极支持年轻干部的培养和发展,按照学校政策全面落实挂职干部挂职期间的人事关系、生活补贴等待遇,解决挂职干部的后顾之忧。(供稿:校团委)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