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脱贫攻坚专题网站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学校召开援藏挂职干部人才工作座谈会

2019/11/22

  11月15日下午,学校召开援藏干部人才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王秀彦、副校长于世洁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兼组织部部长鲁雷、人事处处长兼教师工作部部长陈昕、我校对口支援拉萨干部黄彦飞及组织部、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鲁雷主持。

  王秀彦代表学校党委对黄彦飞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她充分肯定了黄彦飞的支援工作,同时对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积极主动融入,利用有效契机多参与、多实践,快速融入到当地实际工作中去;二是要主动担当作为,提升系统能力,结合当地所需,为快速发展建言献策;三是展现良好风貌,做好信息科大的代言人。

  于世洁指出,学校作为援派干部的坚强后盾和坚实堡垒,要进一步用心做好援派干部的支援服务工作,要主动考虑,积极关心,经常沟通,对援派干部始终做到第一时间了解实际情况和解决实际难题。同时也希望黄彦飞能够整合各方资源,做好桥梁纽带作用,利用在当地对口支援机会,结合中央等有利政策,加强西藏当地学校与我校相关专业的交流和沟通,探索建立沟通机制。

        鲁雷详细介绍了我校对口支援西藏干部的相关情况,并强调,援藏干部要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机遇意识,学校组织人事部门要协助做好援藏干部人才的日常管理服务工作,夯实援派干部的各项服务保障。

  黄彦飞结合自身实际,从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谈了对援藏工作的认识和体会。他表示,在克服最初到拉萨时高反情况频发身体不适的困难后,已经逐步适应并开始了有序的工作。他同时表达了对学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的感谢,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从组织安排,踏实工作,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将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为拉萨的信息化快速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陈昕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强化落实对援藏干部人才的教育管理、培养服务、关心关爱等方面工作,全面加强援藏干部人才管理服务,为援藏干部人才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和不断成长进步搭建良好平台,支持对口支援干部的培养和发展,解决干部的后顾之忧。

  (供稿/图片:党委组织部 毋政印 编辑/审核:田驰正)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