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喜迎十八大专题网站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通信学院举行师生党员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系列活动启动

2012/12/11

        12月11日下午,通信学院师生党员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健翔桥校区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长生,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鲁雷,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回世勇,通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鹰,学生工作负责人程立军出席了启动仪式。通信学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共15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王鹰在启动仪式上宣布了通信学院师生党员学习十八大精神系列活动的安排,指出全院师生特别是党员和积极分子应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相关要求,深入学习宣传实践十八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各项战略任务上来。

        邵长生部长在讲话中指出,十八大报告不仅内涵丰富、提出了很多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新概念、新观点,广大青年学生应该对十八大报告认真学习深刻思考,并结合十八大精神规划自身的发展,提高自身的能力。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还共同为党员代表发放了十八大报告单行本和其他学习材料。

        启动仪式结束后,鲁雷为到场师生做了题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的体会与思考》的专题讲座。

 

(供稿:通信学院)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