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喜迎十八大专题网站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十八大讨论发言(理学院)

2012/11/08

        2012年11月8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党的十八大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要意义。

        开幕式后,我院组织由一位学工负责老师和三位学生参加的研讨小组,就十八大的召开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和研讨,大家踊跃发言,积极讨论,取得了显著成果。

        学工办负责老师说:十八大是一次成功的大会,胜利的大会,是在我国经济和社会发展新形势下召开的具有重要意义的大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上,注定将写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信计0902班郭冬梅说: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党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程中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是一次成功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对于进一步鼓舞大家的斗志,鼓励全体中国人民不断开创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统计0901班邓斅学说:胡总书记在报告上的第一句话很感动人,他说,报告已经发给大家,我就不念了,大家自己去看,这让我们看到了这一届政府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值得称赞。

        统计1001于泓博说:党的十八大牵动着国人的心。因为无论是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还是大会所作的各项部署,都将与每个人息息相关。

        在开展了研讨后,大家形成一致看法,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一定会给我国的发展和进步注入新的活力,让国人更加充满骄傲和自豪的投身到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中去,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谱写新的篇章。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