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喜迎十八大专题网站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外国语学院处级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

2012/11/08

        11月7日下午,党的十八大召开前夕,外国语召集了全院大会,对十八大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并通知全体教职工在不影响正常教学工作的前提下,积极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

        11月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处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集体收看了大会开幕式的现场直播。

        党总支书记谭胜国:党的十八大是我们党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副院长王朝晖: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增强认识,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更加自觉地做好本职工作,为早日实现我国建设创新型国家的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英1001班王鑫缘:过去十年,我们党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们要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精神,努力学习,争取学有所成,为党和国家建设作出一名新时代青年应有的贡献。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2012年11月8日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